GRIN工作室

你好,这里是GRIN工作室🍬

您好,这里是GRIN工作室🍬

如您所见,这里是一个新成立起来的APH工作室,各项工作都还不是特别完善,还请见谅,但以后会慢慢完善起来的。

主要参与的组合范围目前为:味音痴兄弟,红色组,冷战组,金钱组,极东兄弟,好茶组,Dover组
(但其他也涉及,算是cp开放向的)

大家都是怀抱着对这部作品和相应的角色以及cp组合的爱而聚集在一起的,希望能和平共处,也希望工作室给您的感觉能像一个小家庭一样。

希望工作室能注入新的血液,来推动它不断前进,能看着您所期待的东西一步一步往前走,又见证您的一次次进步,这大概就是工作室建立的初衷,陪伴您慢慢成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。

但也需要进一步审核,不会太放松也不会太过严格,亲爱的,如果您有意向,想要加入我们,请移步这里:635204247

第一次会招多点人,但也会定期清人,具体事项通过审核后请见群公告。

最后,非常感谢您能花一两分钟时间阅读到这里,大门永远为您敞开,我们永远在这里等您回家。

评论(25)

热度(42)